近期ICRT電台播出兩次天主教博愛基金會的專訪,由DJ Joseph Lin分別在2022129日訪問博愛愛心大使華姵和陳謙文,以及202315訪問博愛楊景明董事長和博愛主僕關懷站唐慕華神父。

ICRT (International Community Radio Taipei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)是台灣唯一英語電台,自1979年成立以來累積眾多聽眾,以中英文雙語播出的特色,成為推廣文化交流的代表電台。專訪節目中,愛心大使華姵和陳謙文分享成為愛心大使的機緣和感想,並現場演唱演奏《愛的力量》歌曲,介紹博愛兒童教育關懷站,楊董事長暢談博愛基金會的理念,來自阿根廷的唐慕華神父也分享在台灣的服務經驗。

 

點選連結,可下載專訪錄音檔,聆聽精彩訪問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_KxWrt3zL4-dKczAw-L4a5TwRsJ0ufAD/view?usp=sharing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X0PpgPMryFT6cRIAeZKdhc33j0XvHiD6/view?usp=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