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偏鄉的資源遠少於都市地區,特別是在山區部落,物資往來需要翻山越嶺,克服崎嶇山路的大量交通時間。車商DFSK合康興汽車本於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,希望幫助偏鄉,於20224月舉辦偏鄉關懷送愛心活動。

活動中DFSK合康興汽車捐贈天主教博愛基金會現金10萬元,並以穩發商用車組成愛心車隊,運送價值20萬元的當地實際需要民生物資,包括米、麵、食物到武界和仁愛兒童教育關懷站。並且因為仁愛關懷站教室位於半露天棚子,需要一間新的流動廁所,合康興汽車也特別購置流動廁所運送到關懷站。博愛的武界和仁愛教育關懷站分別成立於2005年和2007年,10多年來,照顧當地部落孩子。提供餐點和放學後的課業輔導,並規劃原住民族語和其他課外學習活動,為孩童增加更多豐富的學習機會。藉由活動,DFSK合康興汽車希望能夠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擴大公益影響力,呼籲社會各界大眾關注資源較匱乏的偏鄉地區,關懷更多台灣偏鄉角落需要幫助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