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花蓮樂合部落健康照顧站

 

後山沒有好的工作機會,只好丟下長者與稚兒去城市打拼,隔代教養及長輩照顧都是社會現存的問題。樂合部落健康站長期服務部落內失能、失智及身心障礙長者,不只不定期更換課程內容,關懷平日居家生活,並協助到醫療院所就醫、復健及採購必需用品。小額善款及物資都能幫助部落長者重建生命的尊嚴。期待大眾的善心,使對長輩的愛心奉獻得以持續。捐款請註明:第132專案。
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募款頁自訂欄位
專案簡述 長期服務部落內失能、失智及身心障礙長者,不只不定期更換課程內容,關懷平日居家生活,並協助到醫療院所就醫、復健及採購必需用品。小額善款能幫助部落長者重建生命的尊嚴。捐款請註明:第132專案
新增專案
代表圖片
愛德專案分類 健康照顧
收據資訊
 

若您欲取消定期定額捐款,請聯絡電話23415260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