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新竹邊緣青少年服務中心

 

  • 第10專案
  • 設立日期:20011210
  • 所需金額:12萬

服務新竹地區處在危險邊緣的青少年,包括中輟、翹家、吸毒、暴力、性行為放縱、偷竊、搶劫、自殺、自傷等社會問題的青少年。工作人員主動到邊緣青少年的家庭、學校或活動地點,進行關懷陪伴逐步建立信任關係。在真誠的互動中,培養邊緣青少年的生活常識,自我了解與覺察,進一步學習思考、反省、分辨與選擇。就不同的需要,幫助青少年連結就業、就學、醫療、住屋、脫貧等自立生活資源。也在青少年活動區域成立關懷據點:惠爾飛YOUNG!舘。邀請有復甦渴望的青少年進入此一溫馨、自在、安全的地方,進行談心、職能訓練、課業輔導、心理輔導、特境照顧、心靈休憩等。舉辦各種戶外復甦之旅,擴展青少年視野、促進邊緣青少年挑戰與突破自我。請長期支持新竹教區附設邊緣青少年服務中心,捐款請註明:第10案。
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募款頁自訂欄位
專案簡述 在青少年活動區域成立關懷據點,邀請有復甦渴望的青少年,進行職能訓練、心理輔導、特境照顧…等。舉辦各種戶外復甦之旅,擴展青少年視野、促進邊緣青少年挑戰與突破自我。捐款請註明:第10案。
新增專案
代表圖片
愛德專案分類 教會傳愛
收據資訊
 

若您欲取消定期定額捐款,請聯絡電話23415260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